Sunday, March 25, 2012

第二年♥情人节♥我和你

这是我们共度的第二年情人节

我  ♥


他给我的小惊喜

原来

他早就把它藏在玫瑰花裙里

只是我没不注意到

唉,反正他已习惯了

我一向来都不是细心的女孩

> <


而以上是我为他做的小小心意

每一颗心都是我对他说的真心话

物轻礼仪重 阿, 陈先生  ♥
咱们的情人节
(穿情侣衣去上课, 有点不好意思)

有一半的时间在UTAR 度过
为何情人节不是公共假期呢?
懊恼  〉《

student ID

是Moments Exhibition FundRaising 中主要售卖的  ♥

我的紫色 是limited edition, 也是他为我diy  ♥

他的红是我选的,因为贪它颜色够亮,出色  ♥


我们的情人午餐就在Riotious Cafe 

一间很居家的cafe

也是我们第一次去  ♥



陈先生说以下的照片Caption 是 

隐藏的笑容 =D


而咱们的情人晚餐地点就在 vegas 


点了一份情人套餐 外加一份 obama burger 

他总是爱抢镜, 而我却总是输他 



还巧遇 另外两对情侣


再加, 我送给他的曲奇饼
差点给他破坏掉这封惊喜 

幸好最后没坏我大事 ,

不然, 要你好看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