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=[

  半夜睡不着觉

不懂是咖啡因的作怪

又或者是心情的问题

。。。




莫名其妙的消失

我真的接受不到

你对我有一份特别的意义



曾几何时

你和我朝夕相对

二合为一


我们在2011 年5月22日相遇

相处还不到一年


真的不舍得

你就这样离我而去

到底, 现在你身在何处 又或则 落入他人手中

我很想你

不习惯没有你的陪伴

赶快回到我的身边吧


听人说:当你越想找某一样东西时, 总是找不到,
当你不特意寻找时, 它却突然出现。。。

已经,第5  天, 我已反转了一切可能的地方
还是找不到。。。

我们是否还有机会相见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