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1017~` 生日当天 ♥

1017

专属于我的大日子

每一年, 除了新年, 最期待的就是它的带来

因为它是我来临这世界的大日子 


强带了我到station one 

倒数它的来临


honey milk =]

强还点了蛋糕

让我在十二点吃 


终于, 是12 点到了

17-10-2011

他是第一位和我说生日快乐的 


 眼睛白衣情侣 =)


我的他, 为我吃蛋糕 



好吃, 好甜 


很不幸运的


我的生日在我sem 2就是我开学第一天


上完课后,


我们就冲去怡保 玩 

专属于我的司机 

看了一部恶心片 

the thing

戏里的怪兽超恶心

反完胃后 

是时候补我的胃廖 

位于de garden 的oh sushi 

喜爱哪儿的寿司

一级棒







我的生日大餐

棒啊 !! =]



瞧我们俩好吃的模样 ~ 






在扮可爱吗 ?
强先生~ 

灿烂的笑容, 眼尾 纹都跑完出来了 

猪样 
搞笑

囧 

合照时间




19 岁生日

又老了一岁

再见啦, 我的那一年, 19岁 ~ =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